促進口腔健康

預防性牙科護理

創建牙科交流網絡

加入成為會員

預防與治療指導

學術及社區活動

學會簡介

香港預防齒科學會

香港預防齒科學會 (SPDHK) 為香港註冊之慈善組織,以及香港牙醫學會聯繫會員。本學會對循證實踐、牙科專業持續進修和預防牙科研究予以高度重視,以促進口腔健康為共同目標,為牙科醫生提供了正式的交流平台。

了解更多
香港預防齒科學會
推動預防牙科的實踐應用
創會缘起
推動預防牙科的實踐應用

多數的口腔疾病都是可以通過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和/或早期治療來預防。預防性牙科護理是保持口腔健康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秉持該信念,香港預防齒科學會於2021年成立,以推動預防牙科在口腔疾病中的實踐應用。

預防齒科疾病

預防勝於治療

預防齒科有助於保持良好的口腔健康。預防齒科疾病的發生和齒科疾病所帶來的並發症對於未來口腔健康的可持續性至關重要,因此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重要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歡迎加入成為
普通會員 聯席會員 學生會員 永久會員 榮譽會員

普通會員
普通會員
會籍要求

成為普通會員,申請人應為香港牙醫管理委員會註冊牙醫,對預防齒科有熱忱。此會藉可享有投票權,並可成為理事委員。

會籍費用

港幣200元

聯席會員
聯席會員
會籍要求

成為聯席會員,申請人應對本會事務有積極興趣而同時又不符合資格成為一般會員或學生會員。此會藉不享有投票權和不能成為理事委員。

會籍費用

港幣100元

學生會員
學生會員
會籍要求

成為學生會員,申請人應為認可機構的牙科本科生、牙科技術員學生、牙科治療師學生、牙科助理員學生或牙科衛生員學生。此會藉不享有投票權和不能成為理事委員。

會籍費用

港幣100元

永久會員
永久會員
會籍要求

成為永久會員,申請人應為香港牙醫管理委員會註冊牙醫,對預防齒科有熱忱並繳交永久會員會費。此會藉可享有投票權,並可成為理事委員。

會籍費用

港幣2,000元

榮譽會員
榮譽會員
會籍要求

理事委員會有權授予任何年滿 60 歲且信譽良好的會員榮譽會籍,或邀請任何專業人士作為榮譽會員。榮譽會員無需繳納任何會費,但享有一般會員的所有權利。

註: 會費有效期為7月1日至6月30日,所有會費須在8月15日之前支付。

下載會籍申請表
2023-2025年度

理事委員會成員

了解更多
了解詳情

聯絡我們

電話

+852 2859 0509

地址

香港西營盤醫院道34號菲臘牙科醫院3B26室